Followers

Sunday 5 February 2012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, 恭喜發財 :D ♥

大年初一 .. 我和我的大家庭一起去拜年 ( 老豆生日 ) :3 ♥

第一個就是去我外婆的哥哥家 :)

是 TMD 好笑 XD

我表姐 ( IVY LEE ) 居然變傭人 XD ♥

超好笑的說 XDD

表哥幫她取了一個傭人名字 , 叫 Minah xD

大年初二 .. 我又和我的大家庭一起上 KL :3 ♥

去親戚的家 :D

Happy Happy :D

去了大姨的家 ..

贏了很少錢 /-\ ♥

不過 , 表哥 , 姐姐 , 表姐 ,

全部都贏了錢 :D

表哥贏了最多錢 xD

我們全部都贏錢了 :D

我們還是第一年贏他的錢 :)

超興奮的說 :D

大年初三 .. :)

因為是表哥的生日 :D

去了表哥的家一整天 .___. ♥

二姨 , 表姐 & 表妹要回啦 ~ /.\

超不捨得的說 T-T

Ivy 回了柔佛 , 意思是說 ..

她也要回 NS 了 T-T :( ♥

很不捨得 :'(


年初二 :)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