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27 July 2012

Moody days ):

Moody 了 2 天 .. </3

好辛苦 TT

謠言 , 請停止 .. ):

我在此澄清 ..

我並沒有 gian 他 ..

更加沒有想過要拍拖 ..

我就想要像這樣 , 一直單身下去 (:

或許 , 只有單身不會受傷害 (:

或許 , 只有單身我才會快樂 (:

那件事情 , 我也跟我的 Babe Celine Lim 說了 ♥

我不想在爲了那些事情而煩惱了 .. </3

那段謠言請停止 D:

就只是按贊照片而已 .. 

你們就講我 gian /-\

這些東西並不好玩 ~

我澄清最後一次 ,

我并不 gian 他 ..

我也不會再戀愛 ..

昨天也跟一個好麻吉聊天聊到愛情 ,

我也告訴那位好麻吉了 ..

謠言可不可以停止呢 ?

這件事情 , 我連我姐姐我都沒說 ..

就跟老爸說 ..

老爸只笑笑而已 ...

今天我好想跟兄弟們去 Time Square 玩 ~

好想和他們去放鬆 /-\


Moody )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