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Johor + Singapore :D

- Johor Bahru 5 days trip - ♥

這次我們去了Johor . 就不知道幾時還可以去 . ♥
所以我們都很珍惜這次的旅遊 . ♥
這次去 , 可以說每一晚都在通宵 . ♥
不是看戲就是吃面 . :P ♥
所以我在面子書寫了 [ 這些年 , 我們一次煮Maggie 面 ] ♥
我們珍惜每一天 , 每一 鐘 , 每一分 , 每一秒 ♥
最後第二天 . 我們去唱 K :D ♥
唱 K 中 , 我們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。。</3
不開心的事 , 我們就 - Skip - 掉 :D ♥
12點唱 K , 我們唱到 3點 . ♥
自己走了去Carfour xD ♥
就我們 4 個小瓜 ._____. ♥
Ivy 還在那裡自拍 xD
在 Carfour 裏 ... 我們買了很多零食 ._. xD
因為很便宜嘛 :P

- Johor Trip - ♥

- Singapore 2 days trip with family - ♥

第一天只有我和 Fion XP ♥
那是也很遲了 .. 所以沒去走 ... ♥
在表姐家看下一站 , 幸福 ♥
我在看 , Fion 在玩 iPad /.\
過後 , Fion 看戲 , 我玩 iPad XD ♥
第二天 =P ♥
我 ` Fion 和我婆婆 , 在看下一站幸福 .. ♥
因為他們還沒來 ... 囧 ♥
肚子餓壞了 /.\
過後 , 表姐做工回來了 , 帶我婆婆出去買菜 -.-!
一個房子就剩下 我們兩個 .. 囧
我們等他們 .. 不久 他們到了 :P !
我們也吃了 ... ♥
婆婆和表姐也回來了 ♥
我們就準備好要出去 :D ♥
去 Woodlans . 和 不懂什麽名了 -0-!!
我們買了很多很多的巧克力 -.-!
因為很便宜嘛 ! :P
大概晚上 8點多就回阿姨家了 :) ♥
9點多到家 xD ♥
這次真的很好玩 ;) ♥

- THE END -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