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

Campur Campur :D ♥

終於會來 Update 了 ><

這次你們來我的部落格 ,

是不是不同了叻 ? :P

都是我姐姐幫我的 ><

因為我不會處理部落格嘛 :$

我知道我很差 TT

- Skip - ★


要做工 :D

31 號做最後一天 TT

我媽媽不給我們做工了 :(

因為要讀書 -3-

我姐姐要 SPM 了 ><

祝她加油加油 :D

你們 ... Happy 了沒 ?


單身 , 我過得很好 =)

我克服了單身的困難 :P

哈哈哈 .. XD

單身其實蠻不錯 :P


- Skip - ★


新的一年 , 新的希望 =)


我想他了 TT


如果有一天 , 我不寫狀態 , 你會關心嗎 ? :)


我相信我自己在新的一年會放下他 =)


相信自己能做到的 :)


相信自己是天生我材必有用 :D ♥


呵呵 :)


Everyone is number 1 :D ( 聽太多了 xD )


希望 ?


我會有什麽希望呢 ? ;D


我希望呢 , 我的家 ` 我的姐妹 ` 我的兄弟 & 我的朋友都平平安安 :)


有的時候 , 希望不必那麼大 ;D


小小的希望就足够了 :P


- 照片 - ♥ ( 一張而已 >< )




讓咱們迎接 2012 的到來吧 :D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