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1 January 2012

Count Down :) ♥

去KP倒數啦喂 :)
很多人不認得我了 /.\
因為我們放工才過去 :\
累到不像樣 /.\
去到KP 後面 , 我爸媽找Parking ..
我們 4 個 ( 我姐姐 ` 彭盈 ` 我 & Teck Pei ) 瘋狂的跑去 KP ><
可是我們不算遲 :P
到那裡 剛剛好 [ 3 2 1 ! ] xD
都不懂 , 我們是幸運還是什麽 /.\
到了就放炮了 ><
我 , 我姐姐 & 彭盈拼命的在找我的表哥 /.\
Teck Pei 就不懂跑去哪裡了 -.-
我們狂跑的時候 , 他拿電話出來 , 打一通電話 ..
就跑到很夠力快 -.-
我狂打給我表哥 -.-
結果他很厲害 -.-
他竟然在跟朋友玩 =.=
結果找到我表哥要跟他拿 Spray 的時候 ...
他跟我們講一句 我們玩完了 -.-
他買一桶 -.-
全部都噴完了 TT
我 ` 我姐姐 & 彭盈沒得玩 TT
要去買的時候 , 已經完了 -.-
我就和我姐姐去她朋友那裡 ...
全部都是 Samad 的 ..
可是他們已經畢業了 ...
除了我姐姐 ` 彭盈 & 我 ...
整桌 , 我沒有一個認識 ><
除了彭盈 & 我姐姐啦 -.-
如果是跟 Celine 他們就好咯 TT
不會那麼尷尬 /.\
玩到 1 點 40 ++ 就回家了 :D
因為在我們回家的大哥哥累了 :3
而且我家的治安不好 TT
回到家 , 我就信息給 Celine ..
打算 Jio Celine 他們一起去 Time Square 的 ><
結果 Celine 要做工 TT
算了吧 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